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浑南建立创新基金“直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3:44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关艳玲)浑南新区创业中心被国家科技部列为2005年度全国十家创新基金创业项目服务机构。这是昨日记者从沈阳浑南新区管委会获得的消息。

  据介绍,截至目前,浑南新区创业中心累计组织申报项目60项,立项30项,帮助企业获得支持总金额720万元。

  而此次浑南新区获得此殊荣,意味着浑南新区可以把孵化器作为载体,使孵化器内创业项目直接申报获得创新资金,建立了帮助企业申报创新基金的“直通车”。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