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90名技工在沈决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3:44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赵桂华实习生杨国勇)昨日,首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进入“实战”阶段,来自全国各地32支代表队的390名技工选手参加比赛,沈阳100名市民目睹了数控车工和工具钳工比赛过程。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沈阳市铁西区装备学校数控实训中心的数控车工第一场决赛的比赛现场,24台比赛用数控车床整齐地排成3排摆放其中,选手们站在车床前仔细地研究着图纸,身穿蓝色制服的监考人员整齐地站在考场四周。

  据了解,参加数控车工决赛的共有93名选手,而参加昨日决赛第一场的共有18名选手。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次要求参赛选手完成的作品与图纸的偏差平均要在0.02毫米。本次比赛最终结果要等到24日才能揭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