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民工围观轮奸两女子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3:44 时代商报

  昨日,记者从沈阳市和平公安分局马路湾派出所获悉:该所近日破获一起外地农民工暴力轮奸两名妇女的恶性案件。两名女子被农民工从光荣街骗到某施工工地内,其中6名农民工对两名女子进行了长达6个小时的暴力轮奸,另外4名农民工则在一旁举着工地灯起哄、围观。

  酒壮色胆思淫欲

  5月11日17时许,10名来自四川省三台县的农民工在工地干完活,来到和平区回民中学附近的一家“5元店”喝酒。这些农民工都是10天前随大连老板到沈阳干活的,第二天他们就要回大连了,因为干完这个工程能挣到不少钱,大家心里都很兴奋,端起酒杯互相劝酒。等所有人都喝得摇摇晃晃地从饭店出来时已是晚上9点半了。当他们路过方型广场时,一个农民工指着马路边三三两两闲唠的年轻女子说:那些人都是干那种活的小姐,几十块钱就能联系到一个。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走在最后边的王兆贵和谌伦武互相使了一个眼色后放慢了脚步,等大家走远了,两人走到一棵树下与两个女子砍起价来。两个中年女子分别是辽宁省阜新市的苏某和吉林省梨树县的王某。一会,几个人以“100元包一宿”谈好了价后,来到工地的住处。

  两女子被轮奸六小时

  走进尚在施工的大楼,两个女子看到四周漆黑一片就害怕起来,连忙求情说:大哥,我们不去了,让我们回去吧!王兆贵和谌伦武马上恐吓道:“不去?门都没有。”两个女子被连推带搡地带到工地7楼农民工住宿的一个房间。

  说是房间,连个门窗都没有,四面透风,十七八平方米的房间里搭了一个大通板铺,屋子里几个刚喝完酒回来的农民工躺在板铺上。一见来了两个女的,所有的人都坐了起来,一个个阴阳怪气地叫着。两个女子转身想跑下楼,王兆贵抓住苏某就是几个耳光:“你们两个今晚好好陪我们,老子明天就发工钱。不干就整死你们。”说着,随手从板铺上拽下两床脏兮兮的褥子扔到了另一间仅有几平方米的小屋子的地上,并对其他农民工说:“你们等着,我俩先来。”二人对两名被害人施暴后,谌家三兄弟中的另外两人谌伦招和谌小华也扑向了两名被害人。见被害人王某不从,谌小华一顿拳脚将王某打得不敢吱声。

  在将近6个小时的施暴过程中,王某和苏某先后遭到6名农民工的暴力强奸,其中一人竟先后4次对女被害人施暴。而4个没有参与“行动”的农民工,却在其他人施暴时挤在两个被害人中间举着工地灯,现场观看“黄片”。直到天快亮了,两个被害女子才趁着所有农民工睡熟时,穿上衣服逃离了工地。

  6名农民工被刑拘

  5月12日上午10点,两名被害女来到马路湾派出所报了案。民警很快就在这个工地上找到了当晚参与作案的10名农民工,经被害人指认,王兆贵等6人供认了集体施暴的罪行。

  目前,王兆贵等6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