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个电话完成房屋买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0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俊)今天起,上海二手房平台又推出三项服务新举措,以规范市场、方便市民、减少纠纷。

  为方便市民将房源在二手房网站上挂牌出售,减少往返二手房受理处的次数,提高二手房平台专业化服务水平,从今天起,市区市民可以直接致电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特服电话“962269”,选择“二手房经纪服务”选项或者登录“网上房地产”网站(www.fangdi.com.cn),将所需挂牌的房屋地址以及联系方式留下后,由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指定二手房平台的房地产经纪人免费上门勘查房屋、确定挂牌价格、代理上网挂牌、寻找有意向购房者等房地产交易一条龙服务,让市民不出家门就可以轻松完成房屋买卖。

  为方便购房者办理购房贷款,降低因贷款额度不确定所造成的交易纠纷,工行上海分行、上海银行、中行上海分行、建行上海分行、民生上海分行、农信社等网上会员银行联合推出为二手房平台客户提供贷款一条龙服务,全程完成贷款审批、签约、登记等手续。该服务项目推出后,平台购房客户在签订买卖合同前就可以向二手房服务受理处提交有关贷款资料,由贷款银行授信确认贷款额度后再与出售方签订买卖合同,规避因贷款不足造成的违约责任;同时在买卖合同签订后,由平台指定专业机构免费全程安排贷款等所有手续,会员银行集中办理签约。

  另外,从今天起,“网上房地产”(www.fangdi.com.cn)同时开通购房者服务通道,购房者可以将求购房屋信息输入后,由市交易中心指定平台经纪人推荐合适房源。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