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证清白被搜身 裤袋钞票失窃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1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肖勇通讯员张霄魏朋进

  宁波晚报讯 三轮车夫王师傅在路边小憩时莫名被指“捡了我100元钱”。为证明清白,他让骗子搜了一遍自己的身。

  昨日下午1点多,王师傅在宁穿路边休息了一会,突然一男子走上来拍拍他的肩膀:“老兄,你刚才捡的100元钱是我的,快还给我。”老王一愣,对那人说:“你认错人了吧,我什么时候捡了你100元钱了?”那人说:“我看得清清楚楚,明明是你捡的,你还敢耍赖。”两人争执起来。老王对那人说:“我真的没捡你的钱,要不你搜我的身。”那人说:“大街上我才不搜你身呢,人家会说我侵犯你的人身权利。”老王就说那你找个偏僻的地方搜身。

  那人带着老王拐进旁边一个小巷子,那里有一个人等着,见老王来了,两个人就在他身上搜了起来。一分钟后,两人对老王说:“对不起,我们搞错了,你没有捡我们的钱。”说完转身就走了。老王正庆幸自己终于摆脱了麻烦,突然想起裤兜里还有200多元现金,一摸,早没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