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00元两本,不买不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1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周立明通讯员楼薇娜

  宁波晚报讯鄞州工商部门昨天向企业发布警示信息:近日有人冒称工商干部向企业推销所谓的《企业黄页信息大全》,希望企业不要上当。

  鄞州工商分局姜山工商所有关人员告诉记者,前天上午,他们所接到辖区某机械配件有限公司负责人来电。这位负责人反映,早上接到一名自称是“工商局的”人的来电,说“局里有任务”,需推销一种名为《企业黄页信息大全》的书,每家企业必须买两本,每本350元,共700元。接电话后,企业负责人心生疑惑,便打电话到姜山工商所询问。姜山工商所有关负责人就此事先后询问了鄞州工商分局和市工商局,获知我市工商部门未曾向企业推销过此类书籍。

  前天下午,姜山工商所另外又接待了来访的宁波某电机厂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厂也接到了所谓“工商局里的人”的电话,对方也要求该厂“必须”花700元购买两本《企业黄页信息大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