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晚报:中超美梦与噩梦都醒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19 中国新闻网

  中超第一阶段在天津人的笑脸中暂时告一段落,所有美梦与噩梦都醒了。武汉队输了,深圳队赢了,以这样的方式告别一个阶段,中超联赛变得没有什么悬念了。

  武汉队在天津遇到中超前几轮最惨的一场失败。黑马变了颜色。在裴恩才走后,武汉队以一场大败来打碎连胜的美梦,这让更多的武汉球迷开始怀念老裴了。其实,武汉队不可能在换帅几天后就会有大的改变,他们的技术依旧出色,他们的传接配合依旧流畅,但他们不可能改变足球规律,他们胜的场次太多了,似乎已经超出了人们的想像和其实力本身。不过,武汉队虽然输了,但他们依旧是今年中超的一支黑马,这一点毋庸置疑。

  周挺在最后时刻为深圳赢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深圳的噩梦醒了。在大迟下课后,周挺曾冒着被队内处罚的危险为大迟送行,这也是深圳队内惟一为迟尚斌送行的人,这个进球更像是献给转身而去的迟尚斌。这场胜利,深圳人的噩梦醒了,但更多人的心里却相当不舒服。因为这更证明了深圳队确实问题大大,他们用主导胜负的方式在大迟和郭瑞龙之间迎来送往。

  连沪争霸曾经是当年甲A赛场上一道风景,但现在由于鲁能的崛起而逐渐脱离了人们的视野。本轮连沪虽然还在比拼,但已经没有当年争霸的感觉了。在大连队伤兵满营的情况下,福拉多不得不启用更多新人,但新人没法挡住申花火力,在主场连丢两球。本场失败,大连队也止住了9场没有输球的历史。大连的失利本来是鲁能缩小与实德队积分差距的最好时机,但他们同样也错过了。鲁能第一阶段在积分榜上被踢出了三甲之外,而申花借着这场胜利和大连队、武汉队成为积分榜上的三甲。这对于志在夺冠的鲁能是一个打击,看来“中国皇马”要想名符其实还需要更多的胜利来说话。(沈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