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双姝各怀心事 莎拉波娃考虑涉足演艺时尚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29 中国新闻网

  本年度法网大赛上,俄罗斯两位著名选手莎拉波娃和米斯金娜肯定属于最引人注目的球星行列。但她们在争夺冠军的路上,还受到场外因素的分心:莎拉波娃正在犹豫是否涉足演艺和时尚,米斯金娜则为母亲的健康担忧。

  作为一位只有18岁、年收入已经超过700万美元的美少女,莎拉波娃面临重重诱惑,她在法网开赛前大谈自己的爱好和告别球场后的打算,引发了球迷对她专注程度的担心。“我热爱时尚,在我结束网球职业生涯之后会尝试在这方面有一些发展。”她说,“我想成为一个时装设计师,有自己的品牌,你知道我对潮流和时尚非常疯狂,而这也将是我所努力的目标。”

  卫冕冠军米斯金娜目前仍然受肩伤困扰,甚至一度危及她参加法网比赛。米斯金娜虽然已经抵达了巴黎报名参赛,但伤势到底有多大影响难以预料。更让米斯金娜难受的是精神负担,这位略带忧郁的俄罗斯姑娘赛前吐露心声,说母亲的重病令她十分痛苦,她在过去的几个月中饱受煎熬,“过去的四个月对我来说真的太艰难了,我妈妈病得非常严重,但我是个职业球员,我必须参加比赛,而且要发挥到最好。”(来源:重庆晚报作者:戴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