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劫色没成就劫财黑夜路边抢劫歹徒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57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陈江宁 刘尧 记者韩霜)一个在开发区打工多年的打工仔晚饭后四处闲逛,见一孤身行走的女子竟起歹意:既劫财又劫色。因对方奋力反抗,得到“财”后,打工仔仓皇逃走。19日,打工仔被开发区杏山派出所抓获。

  今年34岁的薛雷,义县人,在开发区一工地打工。5月12日晚,吃完饭的薛雷闲着无事就一人从宿舍溜达到疏港公路,然后在一个四周很安静的苗圃旁边蹲了下来。8时许,一个骑着自行车的女孩从马路经过,蹲了许久的薛雷趁女孩不备,一把将其拽到沟里,抢走女孩身上的一部手机以及10多元钱后,又企图对女孩实施暴力,因女孩奋力反抗并将其抓伤,薛雷这才放弃并逃走。

  拿着白来的手机,薛雷开始享受“免费午餐”,到处乱打电话,还给葫芦岛一个陌生女孩孙丽(化名)打骚扰电话。而此时,接到报警的开发区杏山派出所成立了专案组,开始进行侦查。

  几经周折,警方联系到孙丽。她称,给她打骚扰电话的男子前几日还曾用别的手机给她打过骚扰电话。根据这一线索,警方最终将目标锁定在开发区打工仔薛雷身上。19日,警方把被害人带到薛雷面前进行辨认指证,因案发时天比较黑,受害人确定不了薛为当天抢其手机的人。在这种情况下,警方于薛的住处从其枕头里搜到被害人的手机。在证据面前,薛雷终向警方交代了一个星期前抢手机、强奸未遂的事情。目前,薛已被刑事拘留。

  作者:陈江宁 刘尧 韩霜

  (来源:锦州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