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原济宁市副市长李信涉嫌受贿457万元案开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6:17 东方网
原济宁市副市长李信涉嫌受贿457万元案开审(图)
李信曾在多个不同场所向李玉春下跪。

  东方网5月23日消息:社会广为关注的山东省济宁市副市长兼济宁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信,因涉嫌受贿457万余元,5月23日在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法院一审开庭。

  李信涉嫌受贿案由山东省检察院侦查终结。检察机关以受贿罪对李信提起公诉,指控李信在担任济宁市机械设计研究院院长、济宁市副市长、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期间,收受贿赂457万余元。潍坊市人民检察院5位公诉人出庭支持公诉,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两名律师出庭为李信进行辩护。在庭审期间,李信的态度较为老实,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绝大部分承认。

  李信,1954年2月生,山东济宁人。去年7月下旬,李信被山东省人民检察院逮捕。此前有媒体在报道中刊出过李信向一位女性举报人下跪的照片,李信案因此广受舆论关注。

  由于此案的特殊性,23日的庭审受到社会关注,约有200多人参加了旁听。

  国内新闻推荐阅读远华案保时捷开进武汉车展 是展示还是噱头图 希特勒私生活选稿:小瑶

  作者:张晓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