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子首度以古装扮相示人 F4蓝发人海报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6:18 中国新闻网
四子首度以古装扮相示人F4蓝发人海报曝光(图)
  中新网5月23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自古天乐、蔡依林的新百事造型面世后,被视为秘密武器的F4造型仍未曝光,不过,中国多个城市已抢闸挂上F4的新海报,上海、北京等地都以F4蓝发人形象作为卖点,掀起中国Fans抢购热潮。

  5月初F4四子秘密赴港拍摄新一辑百事广告,惹来大批传媒追访,F4出入都以“包头装”示人,全程都不让发型曝光,事关他们跟古天乐和蔡依林一样,同样是以“蓝发人”造型出现,香港百事已表示F4的新造型将会面世,令香港Fans甚为关注,不过,日前中国多个城市已抢闸推出F4新广告,其中上海的多间大型超级市场亦高挂了F4的新款海报,吸引不少Fans到超市内欣赏。

  近年甚少聚头的F4,之前“复合”远赴约旦拍摄百事9星广告,四子首度以古装扮相示人,大获好评,新一辑广告中,F4化身为“蓝发人”,发型至服装都由头蓝到脚,过去甚少以染发Look出现的F4,造型十分抢眼,令人耳目一新,论发型以吴建豪(Vanness)最为突出,凌乱中带出野性感觉。

  服装方面除了朱孝天一个以长袖衫示人外、言承旭(Jerry)、周渝民和Vanness都穿上紧身背心,而Jerry和Vanness都露出一双“麒麟臀”,相比之下,仔仔和孝天的服装较为密实,为了配合广告中的冷酷形象,四子都收起笑容,以酷形象示人。

  此外,由仔仔和大S徐熙媛主演的台剧《战神》已在中国推出,反应十分热烈,身为主角的仔仔和大S将于下周展开中国宣传之旅,会先后到北京、广州等地举行见面会,与当地的Fans会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