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佛罗伦萨不满比赛结局 称降级都是拜裁判所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6: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 周日与拉齐奥的1-1平局几乎已经宣判了佛罗伦萨的死刑——下赛季他们只能回到乙级联赛。

  降级的危险让佛罗伦萨的老兵迪利维奥感到无比失望,他对整个赛季裁判员对“紫百合”的态度都感到不满。迪利维奥说,“那是一个明显的点球。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裁判根本没有看到扎乌利在球门内用手挡出了约根森的射门。我们应该获得一个点球,而他们应该再得到一张红牌。一整年都在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受够了。现在重要的是击败布雷西亚,再看结果怎样。”

  佛罗伦萨认为自从俱乐部主席德拉瓦莱决定与联盟主席加利亚尼对抗以来,他们就一直遭到裁判的黑手。加利亚尼被认为是职业足球联盟中“富翁俱乐部”的代表,而时装大王德拉瓦莱则策动起一批中小俱乐部联手与之对抗,令加利亚尼大为光火。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