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六一”献礼 儿童电影 举行看片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8:07 中国新闻网
为“六一”献礼儿童电影
为“六一”献礼儿童电影
  中新网5月23日电(周亦男)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北京大华万里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儿童电影《88995》今日在京举行了媒体看片会。

  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两名爱好上网的中学生因迷恋上网络游戏,以至不愿参加学校的活动,而偷偷进到黑网吧,浪费了大量时间和金钱。在经历了一些严酷的现实后,在老师的帮助和引导下,终于明白了应如何有益地使用网络的故事。片名就是谐音“爸爸救救”。

  该片是一部与未成年人的生活结合紧密的电影。它完全避免了生硬说教,通过充满现实生活气息、环环相扣、悬念迭起的故事情节铺陈和个性鲜明的人物性格刻画,辅以层次分明、虚实相生的影像表意体系和动人心弦的音乐旋律,达到了故事好玩、画面好看、音效好听“三好片”的既定创作目标。真实地反映了网络时代的儿童生活,同时引领社会关注、了解未成年人现实心态,引导未成年人正确使用互联网、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该片主创阵容强大,为近来国产儿童电影少有。由著名儿童文学家冉红教授倾力创作,资深电影人罗万里精心执导。著名演艺明星鲍蕾、李嘉存、于文华等倾情出演,三名小主角杨丽晓、赵禹博、许可也是拍摄过多部影视作品“资深小明星”。

  态度严谨的创作,精雕细刻的制作,本着寓教于乐,催人向上为已任,注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统一。因此,《88995》可谓是一部时代感与社会责任感并重的儿童电影。据悉,该片将作为节日礼物在“六一”儿童节期间全国公映。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