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三学社第十一届十一次中常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9:55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5月23日电九三学社第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20日至22日在山东青岛举行。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精神,研究如何进一步加强九三学社的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提高“四个能力”。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启德指出,坚持和完善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重要内容。中共中央《意见》的颁布实施,为民主党派进一步发挥作用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同时也对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民主党派要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就必须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而领导班子建设是加强自身建设的关键环节。我们的任务和目标是,按照进一步坚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要求,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不断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把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成一支政治坚定、作风民主、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团结和谐、社员信得过、经得起考验的坚强的领导集体,使之能够带领广大成员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事业中有所作为。

  会议原则通过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组织建设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楼志豪作了报告。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