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者之战》不走寻常路 另类海选招募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21:50 红网

  红网月23日讯(通讯员黄春琴)5月24日下午3点到晚上10点,湖南影视频道《王者之战》栏目组将在黄兴路步行街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选手招募活动。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另类”的海选方式和内容。它不是以时下流行的唱歌跳舞的形式来筛选优胜者,而是比谁的嗓门大--在大庭广众之下把积压在心中的话大声、自信的喊出来,看谁更有勇气能用最大的分贝直抒胸臆,比如:“**我爱你”,“* *请你原谅我”,“我是最棒的”。

  在活动中,《王者之战》的主持人李好、贺亚娟将亲临现场给选手打气,虽然要在众人面前呼喊出自己的心里话多少有点难为情,但在节目主持人的鼓励带动下,相信会有不少的选手能够鼓足勇气表达自己的情感。以往,人们的这些情感表达往往都是通过短信这个平台发送出去的,如今,大家终于可以在现实中找到表达情感的舞台,而且,情感的宣泄来得是如此的直接和猛烈。喊得畅快淋漓,喊得心甘情愿,喊得理直气壮,将成为本次海选的一大特色。届时,海选之声将会响彻整个步行街。

  本次海选将拉开六月《王者之战》王者挑战的序幕,在现场喊得分贝数最高的5位选手将直接获得进入《王者之战》节目现场的挑战权,等待他们的将是更加勇敢、刺激的挑战游戏以及最终大奖“王者座驾”小汽车的争夺。

  据悉,像这样的“另类”海选,《王者之战》栏目每个月都将不定期的举行。(稿源:红网)(作者:黄春琴)(编辑:申晓霞)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