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世界之窗六一吹起最大的泡泡 能装1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21:55 红网

  红网长沙5月23日讯(通讯员朱晓韦)“六·一”国际儿童节是所有孩子的节日,为了让更多的小孩和父母一起游戏,一起欢笑,5月28日―6月1日,长沙世界之窗将举行首届亲子节。

  “我们爱泡泡”是本次亲子节的活动主题。泡泡是每一个孩童年最喜爱的玩具,而长沙世界之窗这次要制作的泡泡,和一般的泡泡有很大不同——首先是最大子的泡泡。活动期间,长沙世界之窗将“泡”制一个意想不到的超大泡泡——一个能装下19人的巨型泡泡,打破美国“制造”出“能装下18个人泡泡”的记录。

  除了传统的吹泡泡以外,活动方还制作了许多小铁圈,让孩子们迎风奔跑,象放风筝一样,让风“制造”出各式各样的美丽泡泡。这样一来,吹泡泡这项静态的活动一下变充满动感和娱乐,而无数七彩的泡泡也会让更多的小孩在长沙世界之窗这个美丽的游乐场收获无数的梦想。

  最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入园的小朋友,都可以参加“泡泡军大战”。这个活动充分满足了孩子好动的性格。孩子彼此之间,甚至孩子与家长之间互吹泡泡,让孩子们的快乐有了一个交流的空间与平台,在五彩的泡泡世界中度过快乐难忘的六一。(稿源:红网)(作者:朱晓韦)(编辑:齐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