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山大道―黄埔大道立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邱敏通讯员卢绍琨)据市政园林局消息,从今天深夜起,城区快捷系统科韵路上的中山大道—黄埔大道立交将开始部分围蔽,进行交通调整。明天早晨起,黄埔大道、中山大道与科韵路交界处将约有4~6条车道封闭,车辆将从已修建完成的便道中行驶,形成环岛交通组织。

  据工程人员介绍,为保证车流的顺畅,封路后临时修建的便道立即启用,仍然保证两条主干道双方有8个车道供车量行驶。但由于改为环岛交通后,相对于原来的直线交通,车流通过路口车速将减慢,时间将加长,预计对现行交通有一定影响。工程部门将在繁忙时段派人员协助交通疏导。

  据了解,具体的交通疏导为,从明天开始中山大道和黄埔大道立交下穿隧道闭口段和其它不影响道路交通的匝道将进行围蔽施工。因闭口段都是采用明挖施工且横穿中山大道和黄埔大道,所以各利用第一阶段新修建的两边临时便道进行通车,利用中间围蔽区域作为环形交叉口进行交通疏导,采用信号灯对各进入环岛进口道进行信号控制,同时设置行人信号控制,保证各车流有序地通过交叉口和行人安全横过马路,对花城大道下穿道进行分段施工,本阶段对东段隧道进行围蔽施工,西段保留路面通行。(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