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足老总杨猛称迟尚斌在发泄私愤 要与他对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22 中国新闻网

  深圳健力宝总经理杨猛昨天在三水透露,他已经与迟尚斌通了电话,两人将于近期面对面沟通。杨猛昨天在电话里对记者说:“斗争的结果往往是双败,所以我们宁可在妥协中让步,我希望双方在共识中缓解矛盾,合作不是战争。”

  据悉,杨猛也将对迟尚斌下课引发的争端向足协提出了期望———“我将向足协提出两点:第一,不能允许迟尚斌所说的‘球霸’留在健力宝队,如果确有其事,我们将联合足协对此严惩;第二,如果没有这种人,我们将请足协为无辜者讨回清白,要对这样的中伤行为予以惩罚”。

  杨猛道:“现在提起健力宝,人们就会联想到‘黑社会’,我们的俱乐部、球队很受伤。”对于有人要进行法律诉讼,杨猛表示:“我们俱乐部没有这样的打算,多大的事情啊,非要草木皆兵?这是人民内部矛盾,如果有了沟通,就不会搞成这样。”

  电话里杨猛反复用“搞不懂”表达他对迟尚斌揭露深足“黑幕”的行为,“今天又搞出个60万,还有沈阳的2:0,这都是哪儿来的,问题有这么严重吗?事情要有证据,应该说些有利于中国足球发展的问题,而不是泄恨”。

  对于“让步”,杨猛解释道:“我们可以让步,但不是一厢情愿,需双方都让步,需双方形成共识,我们没必要把事情搞到法庭见。”(北京青年报:肖赧)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