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影院遭遇连环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印度首都新德里两家电影院内22日晚发生爆炸,造成1人死亡,至少50人受伤。爆炸发生后,新德里立即进入高度戒备状态,警方封锁了进出新德里的交通,并开始进行调查。目前还没有组织或个人宣布对爆炸事件负责,但媒体纷纷猜测,两起爆炸可能与电影院放映的电影有关。发生爆炸的两家电影院当时正在上映一部有宗教争议的影片。爆炸发生后,印度全国影院已纷纷撤下这部争议影片。

  当地时间22日晚8时15分左右,新德里一家名为“自由”的电影院发生爆炸;大约15分钟后,另一家名为“萨特亚姆”的电影院也发生爆炸。由于爆炸发生当天正值周末,电影院中观众很多,第一起爆炸造成至少1人死亡。另有至少43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第二起爆炸则造成至少7人受伤。

  据报道,第一次爆炸的炸弹藏在电影院第五排座位的一个座位底下;第二起爆炸的炸弹则藏在电影院的洗手间中。目前还没有组织或个人宣布对爆炸负责,印度警方正在展开调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