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价量关系选股

  ST精密(600092)

  天同证券

  技术分析:该股经过长期的阴跌,风险已经得到了极大的释放。在创出历史新低之后,该股便走出回升势头。成交量呈递增的趋势,新资金涌入十分明显,量能方面一直保持较好,该股也走出了明显的企稳回升态势,量价关系配合良好。且该股目前已经处在远离前期成交密集区的超跌底部区域,后市有望走出稳步上攻走势,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操作建议:自该股探出新低以来,抛盘稀少,空方压力已经得到极大程度的释放。目前人心思涨,转强欲望十分强烈。建议投资者以目前价位介入,如量价关系继续保持较好,此时还可适当加仓买入。

  DMA指示选股

  常山股份(000158)

  中关村证券

  技术分析:该股近期股价缩量下跌,跌幅高达46.16%,近日DMA指标中,实线向上交叉虚线,发出明显的买入信号,表明新一轮反弹行情即将展开。周一该股快速探底2.46元后逐步走高,DMA指标实线继续发散向上,其指标与股价相背离的走势将引发股价大幅反弹,值得关注。

  操作建议:周一该股完成最后一跌后,短线有爆发报复性反弹的巨大潜力。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具备的创投概念,其发起成立的清华紫光科技创投下属公司,专门从事互联网IPV6技术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目前该股2元多的股价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