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子闯红灯撞的士后发羊癫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0:58 金羊网-新快报

  一男子骑自行车在北京路与大南路交界处惹祸

  新快报记者 尹政军

  昨日上午11时45分,一男子骑自行车在大南路往北京路路口硬闯红灯,撞到一辆出租车后倒地,当场口吐白沫,据现场的交警称,该男子可能羊癫疯病发。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20多岁的男子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嘴里不停地吐出白色泡沫,一辆“跑车”式样的自行车倒在旁边,一辆出租车停靠在侧。目击者罗先生称,上午11时45分,该男子骑自行车从大南路硬闯红灯直冲向对面的文明路,一辆出租车恰好从北京路拐向大南路。“自行车当时速度很快,一下就撞上了的士。”罗先生说,该男子当即从车上摔了下来,“他身子使劲地抖了两下后就瘫倒在地”。之后就口吐白沫,身子却一动不动。

  “他伤得并不严重,可能是羊癫疯发作。”另一目击者王先生说,该男子身上没有有明显外伤,有热心人给该男子掐人中后也不见其醒来。

  中午12时10分,救护车赶来将仍昏迷不醒的该男子带走。现场一名交警称,该男子是羊癫疯发作。

  (报料人:罗先生奖金:50元)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