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代理孩子”长大想当“代理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02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玉萍)“多漂亮的笔袋呀!”13岁的小宝申拿着“男代理妈妈”——郭爸爸“六一”前夕给他送来的文具爱不释手,他终于实现了拥有一个笔袋的梦想。而许许多多的梦想,还将在爱的呼唤中不断延续下去……

  “六一”节前夕,记者在幸福中心校的操场上见到了被15个孩子包围的郭继,他一边给孩子们发礼物,一边和孩子们说笑着。郭继说,15个孩子寄予了他15个希望,与生俱来的贫穷、疾病甚至残疾不是他们的过错,他们不应被冷落、漠视,他们应该与别的孩子一样幸福快乐。

  “郭爸爸很细心,每一个节日都不会忘记给我们送礼物;春节时给家里送大米、白面;还经常带我们去他店里吃饭,经常在思想上开导我们,要做坚强、乐观的孩子,快乐地度过人生中值得回忆的童年,要做高尚、优秀的人。”

  “我们长大了也要像郭爸爸一样,关心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将这爱的接力棒传递。”今年12岁的白雪告诉记者,4岁,她的父亲就去世了。自从3年前,郭爸爸代理了她之后,除了生活上让她感到有了依靠和保障外,在情感上也让她真正感受到了什么是伟大的父爱。有了父亲的爱心,一切挫折她都可以面对;有了父亲的嘱托和安慰,她相信一切坎坷都可以跨越,一切家庭变故的伤痕都可以抚平。《再征10位“代理妈妈”》续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本报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