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5月24日——欧币有再探底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12 人民网

  从近期行情来看,中期美圆还有上涨的余地,国内投资者关注的是市场反弹的机会何时出现,笔者认为本次反弹的时间正在临近,整体上欧洲货币有一个探底的需求,而加元和日圆的走势可能脱离欧洲货币。

  下面就各个货币情况做简单分析:

  欧元/美圆

  欧元目前在狭小的1.2530到1.2600运行,只有突破2600并继续上行才意味行情确认阶段底部。因此在此之前,笔者认为应作好欧元破位的防备,欧元破1.2530后,将进一步地下跌。迄今为止还是相信欧元后期将继续下行,因此介入抢反弹要略有耐心。

  英镑/美圆

  英镑欧元交叉盘最近有走稳的迹象,预期有可能进一步走好。因此最近在博取欧洲货币反弹的时候,英镑是一个关注的货币。英镑经过震荡后向上的余地和动力估计会略好于欧元。

  英镑在1.82附近有构成阶段底部的条件,英镑再次探底或者横向震荡后,将有望突破8320反弹到1.84。因此笔者可能会在1.82附近适当交易。

  美圆/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预期最近以震荡为主,虽然有可能再出现低点,但是套住的投资者近日可以先持有观望,瑞士法郎有一定的震荡向上的空间,初步压力在1.2200到50。因此若一两日内瑞士法郎只要不出现暴跌,而仅仅是出现一些低点,有还不必恐慌。

  美圆/日圆

  日圆是昨天反弹到提示的阻力位置而停止步伐,预期后期日圆横向震荡后有机会出现一定的反弹。操作上可以考虑关注日内108.10位置,日圆后期震荡后才有可能反弹到107。

  美圆/加元

  加元也是近期略好的货币,上周已经提示长期眼光看欧元到加元交叉盘存在一定的机会。

  加元最近行情以震荡为主,因此在加元回落到最近几周低点的时候,可以适当关注和留意,比如1.2660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