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不发工资 员工们急了 110民警及时赶到制止过激行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5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昨日,杨女士向本报报料,有20多名员工聚集在贵阳世纪星辰门口,要求老板发放他们被拖欠的工资,很多员工等了很久不见老板来,准备将单位的东西砸坏,最终被110民警及时赶来制止。
老不发工资员工们急了
据多名员工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老板欠员工们的工资少的几百元,多的达数千元。老板已多次向他们许诺发工钱,但总是没有兑现。5月23日,他们去讨要工钱时,却被告知老板不在。他们提出要见老板,等了很久也未见有相关人员前来处理,员工们一时气急,准备将店里的东西砸坏,一名员工将摆放在大门口的一块招牌当众砸坏,110民警闻讯及时赶到现场制止。

  昨晚约6点,记者在世纪星辰看到,大门口摆放着“停业装修”的牌子,一楼有几名正在吃饭的员工,当记者出示证件说要采访时,很快来了一名男子,自称是临时负责人。

  据该男子介绍,因为店面装修,暂时没有发放拖欠工资。在5月3日停业装修的头一天晚上,就召开员工会议,告诉员工等一个月装修完工后再补发工资,而且有部分员工的工资已经发放,有部分员工是因为计件或者拿提成,要等装修完后才给他们结算。

  员工们告诉记者,他们不理解世纪星辰因为装修就拖欠员工工资的做法,他们将继续向有关部门寻求解决办法。

  图为世纪星辰大门。

  报料人:杨女士 奖30元 作者:张斌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