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聚众斗殴轮奸妇女 苍南拼命"十一郎"同进班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59 东方网

  东方网5月24日消息:近日,苍南警方端掉一个自称“十一郎”的涉黑团伙,抓获涉案嫌疑人18名,已破案15起。

  5月23日,苍南县公安局龙港分局通过深挖细查,成功摧毁一个以犯罪嫌疑人陈广祥等为首涉黑犯罪团伙,破获强奸、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等刑事案件10起,查结吸食毒品等治安案件5起。

  今年以来,苍南县龙港镇发生多起故意伤害、寻衅滋事案件,多数受害者不敢报案。民警在工作获得线索后,立即向分局领导报告。此类案件的陆续发生引起了苍南县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专门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加大对此类案件侦破力度。此后,专案组对龙港辖区内今年来发生的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等案件的发案特点进行了串并分析,对嫌疑人员进行排摸调查,很快就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一个由10来名人员结伙、自称“十一郎”的涉黑犯罪团伙成员、分工及作案情况基本查清。

  4月7日,专案组民警在外围调查取证获得确凿证据的情况下,周密部署了抓捕方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广祥、林志旭、陈士孟、魏宏旅、黄法准等五名犯罪嫌疑人(均系本县人),经内审外调,陈广祥等人如实交代了今年4月5日在龙港镇龙跃路与江滨路合伙砍伤他人的犯罪事实。经进一步的深挖细查,专案组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陈广祥还涉嫌一起强奸案件,通过采取各种侦查手段和进一步的调查取证,迫使陈广祥继续交代于去年9月伙同林洪笑(系吸毒对象)在龙港镇华园大酒店对陈某实施轮奸的犯罪事实。专案组乘胜追击将犯罪嫌疑人林洪笑抓获归案,经审讯,该林洪笑又交代了2003年10月,伙同吸毒人员潘光成、金良宠、宋显德等人在龙港镇龙宁路26号二楼后间对蔡某实施轮奸的犯罪事实。

  犯罪嫌疑人潘光成、金良宠、宋显德先后落网后,这个自称“十一郎”的犯罪团伙最终被彻底摧毁,专案组进一步加强审讯和追捕力度,相继抓获其他9名犯罪嫌疑人,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0起,查结治安案件5起。

  现一个年龄在18岁至22岁的涉黑犯罪团伙18名犯罪成员已先后落入法网,案件正在进一步的深挖之中。国内新闻推荐阅读希特勒私生活

  >>更多历史秘闻

  选稿:王飞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章显光 张炳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