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星衣Q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2:27 新闻晚报

  发片、颁奖、代言,明星每次在公众场合露面,穿着总会被议论一番,“衣Q”不容小觑。

  章子怡VS舒淇

  戛纳电影节上,章子怡和舒淇同样的浅黄色礼服,各有风情。章子怡的礼服整体淡黄,上身设计为抹胸式,黑色V形肩带让脖颈显得修长。而舒淇则以一身淡黄吊带曳地长裙亮相,深V领,黑丝带,上身半透明设计衬托出完美身材。两人的淡黄礼服都很适合走红地毯这种场合。

  李嘉欣

  有史上最美丽港姐之称的李嘉欣最近被传闻是人造美女。日前,2005BMW亚洲公开赛在上海汤臣举行,BMW为此在上海科技馆举行了盛大的晚宴。作为专程赶来担任嘉宾的李嘉欣受邀为BMW7系列揭幕。面对记者的种种提问,李美人从容自若,一袭大红色长裙惊艳程度不亚于林志玲在莱卡典礼上的亮相。深V领,银边,前开叉秀出一双美腿,让人弹眼落睛的是今年风行的超长项链,水晶流苏与腰缀相映成趣,金色凉鞋更是熠熠生辉。整容就整容呗,只要美丽,不是照样风光?

  曾黎VS詹小楠

  担任《理发师》女主角的曾黎最近人气见长。日前,她出现在以柔美的女性风格融合运动时尚而著称的GERRYWEBER新装发布会上。白底印花翻领T恤,配上明线设计的牛仔裙,简单的款式穿出了优雅的感觉,些微的运动气息,与曾黎的气质十分合拍。同台走秀的詹小楠更有夏日感觉,粉红、海蓝、嫩绿和明黄的印花图案有清新洒脱的海洋气息,白色小外套是今年春天的热门之选,装饰用的金属纽扣有中性风味。柔美感性是裤装设计中的时尚关键,不过,个子娇小的詹小楠将头发挽在后面显得老成,有点美中不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