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市发改委工业处原副处长李九江涉嫌贪污受贿近日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2:27 兰州晨报

  “九鼎”座上犯事兰州市发改委工业处原副处长李九江涉嫌贪污受贿近日受审

  本报讯(记者刘陈)5月23日,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曾担任过兰州市发改委工业处副处长的李九江将于近日以涉嫌贪污16万元、收受贿赂20万元的罪名出庭受审。

  据了解,因受贿罪日前被定西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10年有期徒刑的原兰州市发改委副主任魏国真,也曾当过兰州市发改委工业处副处长。

  据记者初步了解,李九江,现年38岁,甘肃省天水市人,曾任兰州市发改委工业处副处长,后任由兰州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国有独资公司)联合省内外著名公司组建的兰州九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

  该公司位于兰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创软件园内,主要负责筹建“兰州信息港综合信息平台”。

  “兰州信息港综合信息平台”项目总投资约1.94亿元,是面向政府和公众服务的综合信息平台,是城市重点信息应用系统的软硬件支撑环境,是兰州市信息港建设的龙头项目之一。

  有人猜测,其涉嫌罪名可能与其在九鼎公司任职有关。(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