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魔术队总经理辞职 将聘任布莱恩·希尔为主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3: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华奥星空消息,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约翰·维斯布洛德在担任魔术队总经理和首席运营官仅仅14个月后就宣布辞职,这位前冰球选手重建魔术队的计划并不成功。

  维斯布洛德2004年3月12日才出任魔术队总经理,那时魔术队的战绩是NBA最差的21胜61负。去年6月29日,维斯布洛德做了一笔重量级交易,用麦蒂、朱万·霍华德、泰伦·卢和盖恩斯4人换来了火箭队3位首发弗朗西斯、莫布里和卡托,但魔术队本赛季战绩仅36胜46负,虽然胜场比上赛季多了15场,但依然没有晋级季后赛。

  维斯布洛德说:“在NBA中担任总经理并不是我最感兴趣的事情,我宁愿用3个NBA总冠军戒指去换一座斯坦利杯。”

  魔术队高级副总裁帕特·威廉姆斯今天表示维斯布洛德“干的不错,会被魔术队怀念的”。

  魔术队篮球部目前交由球员事务部主管托德齐克和球员发展部主管史密斯负责。

  ESPN.com今日报道说魔术队将聘任布莱恩·希尔为该队新主帅。希尔曾帮助魔术队于1995年打进NBA总决赛,那也是魔术队唯一一次打进总决赛。(楚海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