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春警方取缔六家“玻璃点钟”色情服务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3:11 新华网

  新华网吉林频道5月24日电(姜延铎李亚彪)在一幢透明的玻璃小房子中,坐着穿着暴露的女子,前来接受服务的客人可以坐在房子外面观看,随意挑选,想点哪位就直接指出来带走……

  这是一种名为“玻璃点钟”的色情服务,这些四面都是玻璃的房子多数设在洗浴中心、按摩院等娱乐场所内。近两天来,吉林省长春市警方重拳出击,严厉打击“玻璃点钟”色情服务,先后打掉存在此类活动的洗浴、按摩场所6家,查处卖淫嫖娼违法人员33名。

  为创建文明城,长春市着力净化治安环境,长春警方在日常管理中发现部分洗浴、按摩场所中有“玻璃点钟”色情服务现象。长春市公安局治安管理警察支队经过缜密侦查,先后查处有“玻璃点钟”色情服务的天利湾休闲会馆、温哥华休闲会馆、爱琴海休闲广场、紫芙蓉按摩院等娱乐场所6家,并分别对以上几家场所予以治安处罚,责令其停业整顿,对抓获的33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予以处罚。(完)(吉林频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