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玩港龙游戏 赢日本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3:15 东南快报

  本报讯为庆祝港龙航空20岁生辰,从即日起至2005年6月16日期间,该公司特别推出网上互动游戏,只要登录www.drag.onair.com就可参加互动游戏,奖品包括“ipodshuffle”MP3播放器、机票及日本机票连酒店旅游套票。

  港龙航空厦门航站经理陈旭辉告诉记者“此次港龙航空推出一系列的活动就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分亨港龙二十周年的生辰;每天最快完成游戏的优胜者将可赢得港龙航空二十周年版飞机模型一架;此项活动结束后,首八位记录保持者更可赢得港龙航空双人来回经济客位机票及君悦/凯悦酒店两晚住宿,而第九至二十位记录保持者可获得‘i?鄄podshuffle’MP3播放器。”

  此外记者还了解所有参加者都会获得参加压轴大奖的资格。大奖头奖是港龙航空四人来回东京经济客位机票及东京世纪凯悦酒店两晚住宿;二奖是LeLumiere八心八箭美钻笔;三奖是港龙航空双人来回经济客位票。(来源:钱玲玲)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