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日专家研讨滑坡泥石流综合泥沙等灾害防治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3: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据中国水利部消息,水利部水土保持司和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于近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了中日合作中国水利人才培训项目-泥沙灾害综合防治措施及自然修复研讨会,来自水利部及日方的专家和全国9省市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5月23日,水保司、人才中心、项目办和云南省水利厅有关领导,日方专家出席了开幕式。水利部水保司张学俭副司长到会并做了题为《中国滑坡泥石流及其防治措施》的讲话。

  此次会议为期5天,会上日方和水利部长江委专家将围绕中国滑坡泥石流和日本综合泥沙灾害防治措施,日本砂防与中国水土保持,特别是云南省小江流域泥石流灾害防治及环境修复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研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