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沃尔玛超市有过期面包在卖 辩解称太忙没注意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4:51 中国新闻网

  昨日上午,本报接到读者来电,称沃尔玛知春路店售卖过期面包。随后,记者赶往沃尔玛,在其地下一层食品超市面包专区,记者发现有3个品牌的近10种面包生产日期为“2005年5月19日”,保质期为4天,已经过期一天。

  记者随手拿起一个标有“桃李”字样的椰蓉面包发现,在面包的包装袋上印着“20050519”的生产日期,包装袋后面的保质期明确标识:二三季度保质期为4天。从生产当天到昨日已经足足5天。此外,5月20号生产的面包也不在少数。而根据相关规定,超市售卖的即食型面包应该在保质期限前一天及时下架。

  一对老年夫妇指着其中一个包装袋上的生产日期质问一名售货员,“啊!过期了!”该人员惊呼,随即连声道歉,并责怪一旁的供货商没有及时下架。该人员告诉记者,超市售卖的面包一般在保质期限前一两天下架,但“最近太忙了,没有注意到”。记者随后又发现,同为“桃李”品牌的其他诸如切片面包、果酱餐包、小天使面包等品种,也有不少生产日期为5月19日或20日;此外,“百万庄园”系列面包,“新红伟”品牌的面包、绿豆饼等也在过期之列。(记者张伟涛)

  来源:《竞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