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儿童节,为生命提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5:32 北京晚报
  顽皮的小勇嘉在病房一直表现出惊人的毅力和乐观,面对成年人都难以忍受的“骨穿”,已经成为他习以为常的例行功课。
儿童节,为生命提前(组图)
  由于暂时的床位紧张,小勇嘉只能在儿科病房外隔窗望着曾一起玩耍的小伙伴。
儿童节,为生命提前(组图)
  北京游乐园的叔叔阿姨从本报得知消息后特邀小勇嘉来此提前过节。小勇嘉高兴得说,明年六一去坐真飞机……
儿童节,为生命提前(组图)
  小勇嘉拿着龟壳标本朝记者做鬼脸。他用孩子特有的天真、乐观面对严峻的病情。
儿童节,为生命提前(组图)
  今天距儿童节还有8天,但身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闫勇嘉却已提前过节,因为他的“六一”可能要在人民医院的无菌舱里度过。

  自本报对闫勇嘉的病情进行报道以来,京城很多好心人向小勇嘉伸出援手,倾家荡产的父母也为凑足“进舱”费用四处奔波,然而还需十几万的“进舱”治疗预算清单让这个已然“破产”的家庭依旧深陷泥潭。

  生在大同的小勇嘉有个心愿,坐飞机、看大海……

  人民医院医生按化验结果估计,如不及时进行骨髓移植,孩子可能挺不到六一……

  小勇嘉的心愿能实现吗?能像常人一样坐上飞机,看到大海吗?

  爱心捐助账户:中国工商银行0200065001023734730。闫晓军(闫勇嘉父亲):13240339732刘航摄影报道

  网络编辑:李亚敏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