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美足坛再爆血案 一球员被贩毒集团残忍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5: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巴西里约热内卢警方证实,一名巴西足球运动员在周日被残忍地杀害。

  事件发生在巴西的北里约热内卢,现年27岁的足球运动员涅古埃特遭到枪击身亡。他的头部遭到不止一次的反复枪击和扫射,尸体被丢在了他的私家车底。警方认定他是在周日离开一个音乐会后遭到的谋杀。这位27岁的足球运动员曾经效力于巴西的米涅罗竞技队,格雷米奥队和波塔霍哥队。据警方初步调查表明,涅古埃特是死与贩毒集团之手。

  南美洲有关球员的血案屡见不鲜,最为著名的是1993年7月13日,哥伦比亚国家队后卫埃斯科巴因在世界杯比赛上的一个乌龙球,回国后遭乱枪身亡。1989年10月,27岁的裁判奥迪加因没有按照毒品大亨意愿执法,在回家途中突遭枪击,身中63弹死于非命。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