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才企业“对口”相亲 我市人才智力市场举办第三场专场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6:13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郑梦婕报道:5月21日,我市举办了财经、文秘、管理专场招聘会,现场供需两旺。今年市人才智力市场在常设型人才集市的基础上,举办和即将举办7场专场招聘会,这是我市人才智力市场今年以来举办的第三场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我市69家企业进场设展,共招439个工种、1428个就业职位。从市人才智力市场的统计数据显示,技师技工类、管理类、营销业务类、化工轻纺类、财经类、公关文秘类人才需求量较大。

  据悉,今年市人才智力市场在常设型人才集市的基础上,举办和即将举办7场专场招聘会。包括3月份的营销、策划人才专场招聘会、4月份的服装、玩具、食品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和财经、文秘、管理人才专场招聘会,以及即将在7月23日举行的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洽谈会、8月26日的装备制造业人才专场招聘会、9月23日的民营企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和10月29日的管理、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这7场专场招聘会与人才智力市场每周三、五推出的常设综合性人才集市相比,具更强的服务针对性,而且供需双方匹配率和招聘成功率都相对较高,成为综合性人才集市的有益补充。

  为使专场招聘会达到预期目的,人事部门根据我市发展迅猛的若干行业或支柱产业对人才的需求状况、人才市场的热门职位等因素,找准定位,对每场专场招聘会的主题做出了精心筛选,以求最大限度地满足今年我市重点行业对各类专门人才的需求,为各类专业人才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