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弟弟妹妹作媒 韩国兄弟娶岛城姊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6:35 燕赵晚报

  青岛晚报讯 韩国的姜昌秀、姜昌佑兄弟俩昨天如愿与岛城一对“姐妹花”登记结婚。

  三年前,姜昌佑与在日本留学的青岛姑娘纪晓文在学校里相识,并走到了一起。半年前,姜昌佑偶然问起晓文是否还有姐妹,他有一个大他4岁的哥哥一直未婚。这样,晓文把姜昌秀介绍给了表姐张永芳。二人一见钟情,很快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今年1月,两对恋人共同商定,一起回青岛办理终身大事。

  纪晓文说,登记完毕后,他们将回到日本,而姐姐和姐夫将去韩国生活。但明年,他们姐妹将一同回到青岛,在家乡举办一场中国式婚礼。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