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边电线落入小河中 男孩游泳不幸被电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6:35 燕赵晚报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唐海波)5月23日下午,苍梧县六堡镇九城村两名小学生到村旁小河游泳时,因接触不知何故掉落河中的电线触电,造成一死一伤的悲剧。

  据该村村民倪先生告诉记者,当日下午3时许,一根电线不知何原因从电线杆一端断落,掉到了旁边的一条小河里。

  下午4时许,几名小学生像往常一样来到电线杆下游约30米的地方游泳。十几分钟后,在河边劳动的村民突然听到河里传来小孩的惊叫声,村民还以为游泳的学生被淹,忙跑到河边施救。这才发现,一个小时以前断落的电线随水漂流正好搭在了一个倪姓小学生的大腿上。另外一名小学生见状上前想将触电小学生拉上岸,也被电击倒。

  村民随后用竹杆挑开电线,将两名小学生拉上岸。倪姓小学生已没有气息,另外一名小学生在送到医院抢救后,才捡回一条命。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