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客车追尾一死多伤 交警赶往救援自己翻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6:35 燕赵晚报

  新桂网-南国早报北海讯(记者许海鸥)5月23日下午,合北二级公路上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在超车时,因雨天路滑横在路中,紧随其后的客车刹车不及直撞上来,造成客车司机死亡。接着,交警在赶往出事地点时,也因路滑翻车,一名交警受伤。

  据事故发生地的合北二级路旁一加油站的工人介绍,当日下午3时20分许,天正下着雨,一辆合浦至北海的班车与一辆加长大货车同向驶向北海,当驶到距北海约10多公里处时,大货车加速超车,刚超过班车却因路滑车子一下打横在路中,紧跟其后的班车避让不及,直撞到货车厢的前部。客车上女售票员被抛出车厢倒在马路上受重伤,被人救起送往医院。而司机夹在被撞扁的车头内无法救出,当场死亡,客车上当时近20名乘客不程度受伤。

  车祸发生后,北海银海区交警大队一名民警接到报案后带着一名协管员前往处理事故时,在距出事地点5公里的地方也因路滑翻车,一名民警受伤。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