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获管制刀具牵出一抢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7:0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赵元宏 刘福侠 记者韩霜)因携带管制刀具被带到队里进行调查,讯问过程中竟发现此人是一个网上逃犯。19日,该人已被移交给营口警方。

  5月13日,防暴支队的民警在和平路三段一宾馆门前发现一个拿着旅行箱的男子,形迹很可疑。上前盘问时,竟在其旅行箱中发现一把仿军刺。于是,就将其带回队里。

  该男子名叫李新宇,26岁,营口人,自称来锦是投靠朋友。可当警察将其身份和网上信息进行对比时,竟发现,此人是一个网上逃犯。

  经过审问,李新宇终于交代了犯罪事实:5月初,刚失业的李,在营口市一个小胡同里将一女子打伤,并将其手机抢走。自知闯祸的他,连夜就离开了营口。因为有一个朋友在锦州,李新宇就转道来锦。可赃物还没等出手,就被警察抓获。

  作者:赵元宏 刘福侠 韩霜

  (来源:锦州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