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冲动下七旬老汉将人扎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7:0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辛建华 记者姚琦东)就因为一点琐事,今年79岁的义县农民尹海臣掏出随身携带的尖刀将同村村民张英杀死,结果被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此判决上周五正式生效。

  尹海臣与受害人张英都是义县稍户营子村民。张家欠尹家5200元,每年只还利息,至案发时未还本金。去年12月12日下午3点左右,尹海臣因张英欠他钱而去她家看看她家的苞米卖了没有。两人见面后张向尹借了30元钱,而尹则答应第二天给她送去。

  第二天早晨5点左右,尹海臣携带尖刀带着10元钱来到张英家,二人因钱数问题发生口角,尹海臣掏出尖刀,照张英的胸腹部等处连扎几刀。张英跑脱至村民王兰家,后被送到医院,经抢救无效于当日上午死亡。

  尹海臣于案发当日被公安机关抓获。(文中除尹海臣均为化名)

  作者:辛建华 姚琦东

  (来源:锦州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