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足联官网:深圳出线关键战 击败蓝翼方可晋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9:15 东方网
亚足联官网:深圳出线关键战击败蓝翼方可晋级(图)
  东方网5月24日消息:近来在媒体风暴中心的深圳健力宝明晚将在主场迎来亚冠关键一役,虽然深圳队目前落后水原蓝翼队3分,但由于客场0-0逼平了对手,因此主场只要能拿下对手便同样可以出线。而对于这场比赛、对于目前的深圳健力宝,亚足联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官方网站便以《深圳队出线之战瞄准蓝翼》为题撰文报道,摘译如下:

  也许在与主教练迟尚斌的“斗争”中,深圳健力宝队员可以凭借自己的力量从中胜出。但是这支卫冕冠军目前却必须调转准心,因为他们就要在主场面临亚冠小组赛最后一战,而这场与水原蓝翼的比赛结果也将决定该队能否从小组出线。

  在第五场小组比赛中,深圳健力宝队客场以0-3不敌磐田喜悦,也以3分之差落后韩国联赛冠军水原蓝翼队,因此他们必须在主场获胜,才能最终晋级8强。两周前在日本输掉的这场比赛是迟尚斌执教的倒数第二场比赛,这位55岁的教练随后又不得不面对联赛主场1-3不敌辽宁的命运,尽管随后球队开始反弹,但是球队9轮不胜的战绩显然难以令人信服。

  由于主教练和队员的不和——迟尚斌和球队中包括李毅和李玮峰等在内的几位关键人物形同陌路,这也是球队可怕战绩的主要原因。随后接任者郭瑞龙开始行使自己的权力,并表示要帮球队恢复昔日的好运。而他也取得了一个好的开始,凭借周挺最后时刻的进球,深圳队在客场1-0战胜沈阳金德,这也是深圳队本赛季中超的首场胜利。

  而这场胜利也在与水原蓝翼的比赛前激励了郭瑞龙目前所带领的这支球队,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深圳队在客场0-0战平了水原蓝翼。而这场比赛中,深圳队也面临着比较大的苦难,阵中后防大将陈永强由于在和磐田喜悦的比赛中领到了第二张黄牌,他将缺席本场比赛,前锋吉马也可能因为在与沈阳金德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而无法上场。

  除此之外,一大批球员的状态不佳也同样困扰着郭瑞龙,他表示:“我们许多关键队员目前并不是处在最佳状态,而这也是目前的真正问题。但是我们能战胜沈阳队也表明了这支队正在进步之中,我相信我们能够干得很好。目前队中的气氛也在改进,我们还是那句曾说过的话,现在是我们全力备战这场即将到来的比赛的时候了。”选稿:刘永来源:新浪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