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程中标候选人 网上“示众”整五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21:52 法制晚报

  本报讯本市政府投资项目招标将实行全程公开。今天上午,市发改委、市建委、市规划委、市交通委等8部门联合召开会议,披露了关于“加强政府投资项目招标管理”的相关信息。

  新出台的《关于依法加强政府投资项目招标管理工作的意见》规定了4项新制度,将于6月1日起正式实施,按照新规定,市发改委将在《投资北京》网站上建立《北京市招投标信息平台》,将招投标信息全过程公开。本市所有政府投资项目完成评标后,中标候选人都要在该平台上公示5个工作日。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存在违法行为的,可以依法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或举报,举报电话为66410852。

  《意见》还规定了5项贯彻落实措施,其中包括:今后在审批、核准建设项目时,将依法核准建设项目招标方案,对建设项目未依法招投标的,将不予批准政府投资补助和贴息。

  作者:柳姗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