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个正局级职位等待竞争者应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21:57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今天上午,记者获悉,全市有三个正局级领导岗位等待竞争者毛遂自荐。开展正局级领导职位竞争上岗在我市尚属首次。

  此次竞争上岗提供的三个职位分别是: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北京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局长、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院长。竞争上岗面向北京市机关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据了解,竞争上岗工作分为公开报名、资格审查与考评、笔试与答辩、组织考查、决定任用等几个阶段。

  公开报名时间为2005年5月28日至6月3日。为加强对这次竞争上岗工作的监督,市委组织部和市监察局设立了监督举报电话:63841234、83671199(8点30分至17点30分);63835577转6111(17点30分至次日8点30分)。

  报名者需符合年龄在55岁以下(含55岁,1950年4月30日以后出生)、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等条件。公开报名、资格审查和考评、笔试等程序后,被决定任用的干部,自任用之日起试用一年。

  作者:李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