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移民局宣布:H—2B附加申请本周开始受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43 新华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周一(23日)宣布,将从本周三(25日)开始受理H-2B签证的附加申请。

  据了解,有关对H-2B签证的附加申请,是根据05年通过的《拯救我们的小型和季节性商业2005年法案》进行的。

  据介绍,《拯救我们的小型和季节性商业2005年法案》目的在于缓解部分企业的劳工短缺问题,法案受到了许多小型企业和旅游行业的欢迎。该法案决定,对于那些在此前三个财政年度中曾经来美、并且被计入当年的配额范围的人员,不在新的每年66,000个配额的限制之列。这部分的劳工被称作“返回劳工”,以区别于那些新的申请者。

  此外,该法案还规定,每年常规的66,000个配额将分成上下两个半年平均使用,即前半年和后半年分别使用33,000个配额。这一要求是为了保证旅游行业在冬季和夏季两个旅游高峰季节,均能有足够的季节性劳工。

  根据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发出的公告,从本月25日开始,该局将受理两类H-2B劳工的额外申请。其中,第一类劳工为此前从未获得H-2B的人员,数量约为35,000人,该类人员将在2005年10月1日前开始工作。第二类即为“返回劳工”。

  该局指出,所有这些附加申请将遵照目前的普通申请手续办理。根据指南,申请者需要提交I-907表格,以及附加的1000美元手续费。

  此外,希望在今年10月1日前开始工作的人员还需交纳额外的150美元,该项新收费将用于防范和监测作假申请。(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