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岁孩子照顾84岁奶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44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玉萍)“别的小朋友有一种东西,我没有,它会让人感到温暖;这种温暖是什么,就是同学们都有的母爱吗?我从来没有感受过……”今年11岁的小春宇说,在和爸爸、奶奶共同度过的10年来,他不知道什么是母爱。

  “从小是奶奶把我养大的,现在,奶奶得了脑血栓,不能说话、走路了,该我来照顾她了!”小春宇说。

  长春市宽城区南京小学五年二班的小春宇,最怕谈起自己的妈妈。在小春宇一岁半那年,父母离异后,他就一直和爸爸、奶奶生活。

  昨日,记者来到了小春宇家,两室的房子里,显得十分凌乱。小春宇的爸爸说,自离婚后,他们一家三代相依为命,自己没有技术,只能靠打零工挣些生活费。“平时自己不能经常在家,一直是孩子奶奶照顾小春宇,可84岁的奶奶年岁大了,孩子反过来要照顾她,他7岁时就学会了做饭。”

  “从小是奶奶把我养大的,现在,奶奶得了脑血栓,不能说话、走路了,该我来照顾她了!”小春宇说,“奶奶这一辈子很辛苦,把我养大很难的,我要好好学习,挣钱,给奶奶治病。”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