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跆拳道风靡石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52 乌鲁木齐晚报
跆拳道风靡石城(图)
  5月22日下午,石河子大学体育馆内,30名来自石河子市不同学校的爱好跆拳道的学生,正在教练的指导下,认真的在练习着跆拳道的招式,拳随声出,在一声声的喊杀声中,每一次的出拳每一次的踢腿都表现的那么的刚劲有力。时下,跆拳道也象一股旋风似的在一夜间席卷了到石城的大街小巷。

  当日,石河子大学体育馆内,30名来自石河子市不同学校的爱好跆拳道的学生,正在教练的指导下,认认真真的联系着每一个跆拳道招式。他们中年龄最大的15岁,最小的仅有4岁。

  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跆拳道教练童老师介绍,从2004年11月,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面向社会创办了跆拳道培训班。跆拳道运动可以培养青少年儿童坚韧不屈、谦虚冷静的精神及尊师重道的优良品德观念,增加孩子的信心及独立性,能为孩子将来成为栋梁之才打下良好的基础。

  4岁的陈和祥每周都会在妈妈的陪伴下来练习跆拳道,他妈妈说:“我很支持孩子学跆拳道,孩子学了一段时间后,一改“小皇帝”的刁蛮任性,变得开朗活泼,有礼貌了,学习也比较自觉,会主动做功课了,在家里也不会顶撞爷爷奶奶了。”。:

  (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雪漠

  (来源:新疆经济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