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地税局:增强针对性注重先进性教育实效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57 大华网

  在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汕头市地税局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群众长期受益为目的,依法治税,优质服务,有力促进了地税事业的发展,实现了先进性教育与组织收入工作“两促进”。今年前4个月,全市地税系统完成地方税费收入比增15%,增收1.6亿元。

  市地税局班子坚持带头整改,在从高从严上下功夫。并根据征求的意见建议,制订整改措施,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致力营造良好的办税环境,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建设服务型汕头地税,全面推广“一窗式”、“一站式”办税服务,还计划在办税服务大厅设立服务网吧,辅导纳税人上网进行电子申报;加强调查研究,扎实推进税收管理员制度,强化税收执法监督和业务流程监控,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不断推动工作开展,建设法治型汕头地税;加强业务建设,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关心干部职工生活和成长,提高地税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抓好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树正气、压邪气,建设和谐的汕头地税。

  市地税局注重在提高机关效能上下功夫。他们将全面推动纳税服务工程,着手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办税服务承诺制、首问责任制、二次终结制等各项纳税服务制度。全力以赴抓好“大集中”新一代税收征管信息系统的上线工作,目前已完成清理收集征管基础资料和历史数据、新系统的初始化准备、重大业务差异分析等准备工作,确保6月1日“大集中”工程在我市地税系统全面上线,进一步规范税收执法行为和优化纳税服务,推动机关效能建设上新台阶。(来源:《汕头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