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米兰冠军联赛后斗志松懈? 乌迪内斯不敢指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尽管在意甲联赛最后一轮将面对刚刚从冠军联赛决赛战场上返回的AC米兰队,乌迪内斯队主教练卢西亚诺.斯帕莱蒂仍坚信这是一场硬仗,红黑军团在联赛末轮客场挑战乌迪内斯时一定会全力争胜。

  本轮意甲联赛积分榜上,乌迪内斯和桑普多利亚间的差距仅有1分,今年意甲最后一个冠军联赛席位的争夺结果即将揭晓。但为了保持这个优势,乌迪内斯全队上下仍然必须保持十分谨慎,因为他们最后一轮的对手将是AC米兰。

  球队主教练斯帕莱蒂日前表示,“星期天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必须保持精力集中,不能指望其他球队帮助。如果指望AC米兰在冠军联赛决赛之后会疲惫不堪地来到乌迪内斯,这显然是不合适的。他们来到这里了,就会争取胜利,求胜的信念存在于每家豪门俱乐部的DNA之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