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市昨召开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26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许似亮、通讯员石春贤)昨天上午,汕头市委和汕头警备区党委联合召开会议,组织各区(县、市直)党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进行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市委书记、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林木声出席会议并讲话。出席会议的还有市领导蔡宗泽、贺建立等。

  林木声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党对人民武装力量的绝对领导,是党历代领导人的一贯要求。党管武装制度,是党指挥枪的原则在人民武装系统的具体体现。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是保证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根本要求,是适应新军事变革的紧迫课题,是维护国家安全稳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现实需要,是落实双重领导制度、履行党委、政府国防义务的职责所在。林木声说,在新形势下,提高党管武装工作水平,一方面要明确使命任务,切实履行党管武装管好武装的工作现职,着重在“四管”上下功夫。一是管方向,在抓大事定决策上下功夫;二是管工作,在谋打赢求发展上下功夫;三是管生活,在解难题办实事上下功夫;四是管队伍,在发挥突出作用上下功夫。另一方面,要努力健全机制,努力促进党管武装工作的落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党管武装的整体合力;落实基本制度,创新党管武装的运行机制;健全法规建设,营造党管武装的良好环境;制定激励措施,促进党管武装的健康发展。坚持以第一流的务实作风、第一流的工作标准,争创第一流的工作成绩。

  会上,市委常委、警备区党委书记贺建立总结讲评了各区(县、市直)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情况。汕头警备区党委副书记刘国辉主持了会议。(来源:《汕头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