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木声等拜会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伯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26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杨文兴)为期3天的全国工商联系统扶贫(光彩事业)统计工作培训班昨天起在我市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光彩促进会副会长谢伯阳,广东省工商联副会长、省光彩促进会副会长林兆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谢惠鹏出席了开班仪式。昨天中午,市领导林木声、于云臣、陈奕威、谢惠鹏在汕头迎宾馆拜会了谢伯阳。

  林木声指出,目前汕头已呈现发展的新局面,前不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莅汕考察时,对汕头发展态势、党政班子予以充分肯定。汕头将以此为动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近年来,汕头统战工作、工商联工作很活跃,对汕头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汕头民资民力、侨资侨力是两大优势,希望全国工商联对汕头经济社会发展一如既往给予支持和帮助。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挖掘内源经济潜力,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参加光彩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到贵州、云南、广西等“老、少、边、穷”地区投资办厂,共投入资金1亿多元;积极参与政府开展的再就业和招工扶贫工作,吸纳城镇下岗职工10万余人,有31位民营企业家获广东省光彩事业金、银、铜和表扬奖。开班式上,谢伯阳认为汕头民营经济发展走在前面,在扶贫、光彩事业和公益事业方面都做得很好,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好机会,多听多看。据介绍,此次参加培训的人员来自全国26个省和广东21个地级市。(来源:《汕头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